慕野AKA卡布达苏

拿着菜刀砍电线,一路火花带闪电

【all白愁飞】这个世界疯求了⑧

白愁飞跳楼后穿越到同人世界,all白向,ooc慎入,随缘填坑。

 

正文


白愁飞还来不及开口,就被他一路带着飞檐走壁,过于修长的身形被公主抱窝成一团,实在是难受得紧。

眼冒金星不说,胃里还一阵翻江倒海,白愁飞终于忍无可忍:“王小石!放我下来!”

王小石被他一吼,倒是也停了下来,委屈的叫了一声:“二哥……”

白愁飞缓了好一会儿,才将那股恶心的感觉压了下去,对着王小石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输出:“别叫我二哥,王小石,你自己存了什么心思自己知道,嘴上说我们是兄弟,你就是这么当我兄弟的?”

“我……二哥……我只是太喜欢你了……”

王小石紧咬着嘴唇,眼眶一点点红了起来:“大白,你知道吗?从第一次见你,我就喜欢你。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,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。”

“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,就因为那见鬼的婚约,你却要被迫嫁给苏梦枕……二哥……我对你的心,你当真不明白吗?”

“若是二哥觉得我的心意侮辱了二哥,王小石愿自裁谢罪!”他红着眼,拔出挽留剑猛然刺向自己的胸口。

“你疯了!”白愁飞顿时心头一跳,连忙拦住他,一把夺过挽留剑收入王小石的剑鞘。

怎么说着说着就要自裁了!

“二哥既然心中觉得受辱,为何还要拦我?”

王小石的眼泪流的更凶了,眼睛肿的像只兔子。

“你……唉……”

被那样一双盛满了委屈和倾慕,湿漉漉的眼睛注视着,谁能狠得下心呢?

“男子汉大丈夫,动不动哭什么?”

白愁飞叹了口气,想拍拍他的肩膀以作安抚,但思及他们现在的关系,还是放下了:“小石头,可能是你年纪太小,不懂什么是喜欢,等你以后遇到真正喜欢的人,就明白了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王小石吸了吸鼻子,可怜兮兮地看着他:“那二哥,你能给我一个最后的拥抱吗?”

“你能想明白就最好了。”

白愁飞笑着走过去,缓缓抱住了王小石。

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王小石勾了勾唇角,用力抱紧白愁飞,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容。

嘴硬又心软的二哥,真是太可爱了。

眼角注意到不远处那一抹红色的身影,王小石唇角的笑容越来越大,五指扣住白愁飞的后脑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“唔……”白愁飞没想到王小石会突然袭击,一瞬间瞪大了眼睛。

他竟然还把舌头伸进来……

“王小石!”白愁飞羞愤至极,抬手就打,眼尾蒙上一层胭脂红,更添一丝艳丽。

就在这个时候,一道凛冽的风刃只奔王小石而来,白愁飞耳尖微动,连忙推开王小石。

那风刃气势汹汹,就算白愁飞反应够快,也还是在王小石的脸上留下一道血痕。

街角处,苏梦枕持刀而立,那道风刃正是来自他手中的红袖刀。

红衣如火,踏浪而来。

脚下仿佛盛开朵朵曼珠沙华,凛冽煞气缠身,如地狱里爬上来的艳鬼。

白愁飞眉头紧锁,将王小石护在身后:“苏梦枕!你想做什么?”

王小石早就看到了苏梦枕,他是故意的不躲的。

有人美心软的二哥在,一定会保护他的。

王小石躲在白愁飞的身后,对苏梦枕挑衅地扬了扬眉,嘴上十分委屈:“大哥,你要杀我吗?”

苏梦枕攥紧了手中的红袖刀,只觉得眼前的场景刺眼的很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将滔天怒火压了下去:“二弟,过来。”

王小石连忙抓住白愁飞的衣角,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:“二哥,你会保护我的,对吧?”

评论(54)

热度(96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