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野AKA卡布达苏

拿着菜刀砍电线,一路火花带闪电

【all白愁飞】这个世界疯求了⑦

白愁飞跳楼后穿越到同人世界,all白向,ooc慎入,随缘填坑。

 

正文


白愁飞觉得这几天自己好像活在梦里,还是一个比蚀心丹幻境还要恐怖的噩梦。

莫名其妙惹了一身的烂桃花,又莫名其妙给雷纯怀了个孩子,就算是做噩梦也没有这么离谱的吧。

他坐在马车上,腰腹之间被狄飞惊垫了靠垫,车夫的速度不快不慢,也不累人。

这样的细心体贴,却让白愁飞更加难堪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

他的脸色并不好看。任是哪个男人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,也没有办法笑得出来。

和心上人两情相悦还成了亲的欢喜,在这个孩子的出现之后,消散得一干二净。

白愁飞想过打掉这个孩子,可狄飞惊看得太紧,他根本就没有机会。

“一个安全的地方。”

马车稳稳地停在了一处别苑。

狄飞惊的私宅,确实要比在六分半堂安全的多。

这里安静得可怕,偌大的宅子却连个仆人都没有。院子里种着一株桃花树,随风摇曳,绯色的花瓣零落满地,芬芳馥郁。

狄飞惊总是喜欢坐在桃花树下假寐,细长温柔的眼眸微阖着,有微风卷起他的一缕墨发,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轨迹。

光是远远地看着,都让人心生平静。

狄飞惊是个惊才绝艳的人物,前世白愁飞就很欣赏这位低首神龙。

只可惜他们所属不同阵营,注定成为敌人。

而今重来一世,白愁飞对狄飞惊甚至比对其他人还多了几分和颜悦色——毕竟这是他重生以来,遇上的第一个正常人。

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情感纠葛,也没有那些离谱到极点的发言。

白愁飞和狄飞惊的经历十分相似,都是幼年丧父丧母,一个人摸爬滚打。

一个被人捡回了六分半堂,一个只能自己野蛮生长。他们就像是镜子的两面,同样的种子,在不同的环境下,开出了不同的花。

狄飞惊察觉到他的视线,却没有睁开眼,只是浅浅开口: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看你。”白愁飞如实回答。

“我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“我只是在想,狄大堂主惊才绝艳,却甘愿在六分半堂伏低做小,是否太过委屈了。”

白愁飞毫不掩饰对狄飞惊的欣赏,一如当初狄飞惊欣赏他一样:“六分半堂与金风细雨楼,一个重利,一个重情,可想要称霸江湖,定要恩威并施。不如你放弃六分半堂跟我,我们二人联手,共举大事,如何?”

“多谢白副楼主抬爱,只可惜在下并无此意。”

狄飞惊连眼皮都未曾抬一下,依旧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,仿佛这个世界上,没有任何人能够激起他的情绪。

白愁飞撇了撇嘴。

这个人,真是无趣。

一个男人怎么能没有野心?

“夫君。”

身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白愁飞顿时眼皮一跳,一转身就看到了现在门外,一身黑衣的雷纯。

她的脸上带着一抹酡红,脚步虚浮,看起来像是喝了很多的酒。

“……”

白愁飞忽然有些局促,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个新婚妻子。

他轻抚着小腹,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。

“纯儿,你来了。”狄飞惊过来打了个招呼,就将空间让给了这对新婚夫妻。

雷纯快步走过来,紧紧地抱住白愁飞,将头枕在他怀里:“我很想你。”

白愁飞整个身体都僵在那里,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。

雷纯靠在他怀中,双手紧搂着白愁飞的腰,像是要把他融进骨血。

“别离开我……”

她的声音几近哽咽,带着颤抖的哭腔,深沉的双眼眼角划下一滴泪水。

白愁飞叹了口气,轻轻擦去她眼角的泪水。

“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
面对雷纯,他总是没有办法狠下心来。

“阿西……”雷纯捧着他的脸,朦胧泪眼盛着破碎的光:“你亲亲我,好不好?”

阿西……是谁?

白愁飞脸上一阵风云变幻,细长的眉眼泛着冷芒,声音森寒:“你透过我在看谁?”

清冷孤傲如白愁飞,他可以接受雷纯不爱他,可以纵容雷纯的任性,却不能接受雷纯把他当做替身。

他转身就走,却被雷纯抓住了手腕。

就在此时,紧闭的大门忽然被大力地撞开。

温柔甩着鞭子冲了过来:“放开我的大白菜!”

雷纯不会武功,只能慌忙躲闪。

温柔在白愁飞身边稳稳停下,眼神上上下下将他打量个遍:“大白菜,她没欺负你吧?”

狄飞惊听到动静,第一时间护在了雷纯的身边。

雷纯多了一丝底气,近乎挑衅地看向温柔:“温柔,白愁飞是我的新婚夫婿,而且肚子里已经怀了我的骨肉。你强抢我六分半堂的姑爷,此事若是传出去,只怕洛阳王也要为这恶名所累。你确定要与我为敌吗?”

“那又如何?我偏要抢!”

温柔想杀雷纯,却被狄飞惊死死拦住。

她气的咬牙切齿:“王小石,过来帮忙!”

“来了来了!”

王小时从墙头一跃而下,忽然一个急转弯,抱起白愁飞转身就跑。

让她们去打,二哥他就先带走了!

温柔傻眼了,随即一声怒吼响彻整个庭院:“王小石!你无耻!”

评论(36)

热度(105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